本聯盟聯同各本地科創業界友好協會共同參與「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 25 周年龍舟同樂日 」比賽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本聯盟聯同各本地科創業界友好協會共同參與「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 25 周年龍舟同樂日 」比賽,讓香港在這個盛夏大放異彩。

是次活動由本聯盟聯同互聯網專業協會、香港電子業商會、香港資訊科技聯會、香港軟件行業協會、電訊及資訊科技業僱員總工會六個業界團體派員組成<數碼飛龍>龍舟隊參與龍舟隊訓練及比賽。活動由香港立法會議員霍啟剛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和主持點睛儀式,非常感謝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本會榮譽會長洪為民教授太平紳士,香港立法會議員、香港資訊科技聯會會長邱達根先生親臨現場為參賽者打氣吶喊。

最近高溫天氣持續,7月25日的氣溫高達36度,體感溫度更高達40度,在酷熱天氣下,<數碼飛龍>全速前進,最終勇奪一金兩銅的超水準好成績,非常感謝副會長錢國強先生Kenny Chien的組織安排以及羅少雄先生Willian Lo的傾力付出,還有教練們的悉心指導,為我們此次比賽奪得好成績,當然少不了還有一眾 IT 界好友前來參與盛事,感受氣氛。期待明年再接再厲、超越自己,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