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創義工聯盟推出線上抗疫資訊平台 – 疫安通

【2022 年 3 月 15 日】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每日新增確診個案達數萬宗,政府和社會各界投入力量共同抵抗,例如每天發放有價值的抗疫資訊。但抗疫資料眾多及分散,市民尋找有關資料比較費時。有見及此,香港科創義工聯盟為協助政府和市民對抗疫情,利用科技帶來便捷,即日開始推出線上抗疫資訊平台 – 「疫安通」。

Read more

「中秋人月兩團圓 ,月餅送暖齊共歡」科創義工基層送暖

中秋佳節在即,雖然疫情放緩,但因經濟環境尚未完全復蘇,不少基層家庭的生活仍飽受的困擾。為讓基層家庭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佳節,香港資訊科技界國慶活動籌委會(下稱「籌委會」)與香港科創義工聯盟(下稱「聯盟」)合辦「中秋人月兩團圓,月餅送暖齊共歡」活動,特別安排100盒由服務失明人士的社會企業「黑暗中對話」製作的月餅,連同抗疫物資、科普玩具等,透過由籌委會及聯盟招募的義工朋友,分別送到土瓜灣及觀塘的基層家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