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創義工聯盟發起人、中手游聯合創辦人冼漢迪先生向基層青年學生捐贈4G上網卡

Omicron變種病毒殺入社區,不少專家預期第五波疫情尚未見頂。因應疫情嚴峻,全港學生早前暫停面授課,並於三月至四月提早放「暑假」。教聯會、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及香港科創義工聯盟向基層學生免費派發一萬張一年有效期、總流量達120GB的4G流動數據上網卡,幫助學生在網上學習不同的課外知識。教聯會指,在中手遊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及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贊助下,向基層學生免費派發一萬張上網卡一年有效期的4G流動數據上網卡。希望通過捐贈數據卡,減輕基層家庭的上網費用負擔,舒緩經濟壓力。同時,數據卡能夠提供穩定的網絡,讓學生善用放暑假的時間,在網上學習不同的課外知識,達至「停課不停學」。稍後在家中上網課時,能夠暢通無阻,避免因數據流量不足而影響學習進度。教聯會又說,有關宣傳推出後,學校反應熱烈,紛紛透過網上登記領取,現正努力爭取各方的支持,希望未來有更多物資可以提供給學校,惠及有需要的學生。